正文

2010北京车展15-20万元高性价比车型盘点(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8:45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轿车 奔腾B70

  售价:12.98-18.88万元

  >>>点击查看网上展厅

  一汽轿车奔腾B70虽然已经上市有几年时间了,但是最新的2010款B70以其出色的性价比再次成为我们因该关注的车型。

一汽轿车 奔腾B70
一汽轿车 奔腾B70

  其实奔腾B70的底盘和发动机全部来自于马自达6车型,有弯道王之称的马自达6,同样也给奔腾B70带来了良好的操控和动力水平。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充足的动力,良好的操控,同样也成为不少政府采购的车辆。2.3L发动机,同样具备马自达的技术,最大功率为120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04Nm/4000rpm,当发动机转速上升到3000转左右时,就能获得相当不错的动力输出。手动挡的B70更是“高人一档”采用了6档手动,更好的把发动机控制在最佳效率转速上,从而尽可能的节省油耗。由于重新设计的车身结构,使得奔腾B70的后排头部空间相比马自达6也有所提升。

一汽轿车 奔腾B70
一汽轿车 奔腾B70

  在内饰上,B70同样也借鉴了很多马自达6的元素,如果是一位开惯马6的坐进奔腾B70里面一定不会陌生,各个功能都大同小异。

一汽轿车 奔腾B70
一汽轿车 奔腾B70

  不得不说的是,奔腾B70的前悬也采用了双横臂的结构,这样的结构可以更好的约束前轮的定位,避震器也能充分解放出来,不再像麦弗逊式的避震器,要提供侧向的支撑。这样带来的好处就是,转向时,前轮可以更多的承受住侧向力,提供更高的驾驶极限。

一汽轿车 奔腾B70
一汽轿车 奔腾B70

  奔腾B70的亮点就是完全采用马自达6的底盘和发动机技术,这种“拿来主义”的运用使得B70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加强的车身的结构,甚至能够承受住6吨的静压试验,真人侧翻试验也充分体验了一汽奔腾B70轿车的安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