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15-20万元高性价比车型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8:45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现代 ix35   

  售价:16.98-24.28万元

  >>>点击查看网上展厅

  北京现代 ix35是北京现代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该车也带了现代集团最新的设计理念,不论是前脸中网的造型,还是内饰,处处体现了“X”元素。为了提高ix35的性价比,其配置了全景天窗。应该是考虑到车身整体安全性能,ix35的全景天窗并不能完全覆盖车顶,在车身左右B柱的车顶延长线上增加 了一个“梁”,不过即便如此,车内的采光率和通透性依旧很出色,完全满足了车内人员对于自然光线摄取的要求。

北京现代 ix35
北京现代 ix35
北京现代 ix35
北京现代 ix35

  在动力上,北京现代ix35搭配了θ-II发动机,集聚了进气歧管、排气歧管双VVT技术,可以根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实际行驶路段状况采用灵活多变的电脑进、排气配比和时机分配,获得最合理的动力支持,使发动机可以最大效率的进行工作并有效降低污染物排放。与发动机合理配合的是进口现代的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纵观国内外城市级SUV、中型SUV,目前可以装配6速自动变速器的品牌寥寥无几,这样的配置的确是ix35的另一个亮点。

北京现代 ix35
北京现代 ix35

  四驱版车型采用智能电子控制四驱系统,可以在行驶过程中进行模式切换。正常状态下,车辆将以默认的两驱行驶;当车辆时速低于30公里/小时行驶 时,按动4驱模式键,车辆前后动力分配将按照50%比50%,一旦车速提升超过 30公里/小时后,动力锁定解除,ix35将按照自动两驱状态行驶。

北京现代 ix35
北京现代 ix35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