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仅最好而且最贵 北京车展天价豪车盘点(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02:50   新浪汽车 字号:

  法拉利458 Italia

  预计售价:390万元起价

释车图酷:法拉利458 Italia
释车图酷:法拉利458 Italia

    点击查看法拉利458 Italia详解

  作为430的替代车型,全新的458 Italia是北京车展上绝对要看的豪车。法拉利总是喜欢改变,不像保时捷一样多少年了都一副老面孔。458 Italia的变化又很大,变得都有点不像法拉利了,至少与现在的430差别实在是有点太大。特别是夸张的前大灯设计,简直可以用异型来形容。复杂的流线,加上独特的三个排气管,也铸就了458个性十足的车尾。由宾法里纳操刀的设计,的确是很创新,真正体现了意大利设计师的创造力。

  4527mm×1937mm×1213mm的长宽高与2650mm的轴距相比430变化并不大,变化大的是4.5L的发动机有570匹马力,比430大了整整80匹。所以性能超过430,那将是肯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