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仅最好而且最贵 北京车展天价豪车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02:50   新浪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古斯特

  售价:399万元

释车图酷:劳斯莱斯古斯特
释车图酷:劳斯莱斯古斯特

    点击查看劳斯莱斯古斯特详解

  古斯特别称作“小劳斯”,那时和幻影比。这款与宝马7系有着血缘关系的劳斯莱斯可一点不小,5399mm×1948mm×1550mm的三维尺寸和3295mm的轴距,并不输给宾利Mulsanne太多。

  “小劳斯”车不小,动力同样也足够彪悍。6.6L V12涡轮增压,功率达到420千瓦,扭矩为780牛·米。配合8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4.9秒。可谓要性能有性能,要舒适有舒适。另外这台古斯特展车还有个高科技:自动启停装置。这当然不是为车主省油来的,而是为了环保、为了低碳。越是开豪车,越得注意这一点不是吗?

  400万的价格虽然不菲,但相比夸张的幻影来说,它似乎更容易让年轻富豪们接受。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