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仅最好而且最贵 北京车展天价豪车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02:50   新浪汽车 字号:

  世爵C8 SPYKER AILERON

  预计售价:500万元

世爵C8 SPYKER AILERON
世爵C8 SPYKER AILERON

    点击查看世爵C8 SPYKER AILERON解析

  如果不是收购萨博,估计很多人还不知道世爵,或者不知道世爵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公司,只知道它的车很贵,贵得无法理解。

  世爵跑车的昂贵在于手工打造,在于产量极低,在于物以稀为贵……新展出的世爵c8 aileron乍看上去与老款区别不大,依然是那副只有世爵才有的尊荣,好看与否纯属见仁见智。像航空器?像船?倒不如说它像世爵,因为这种造型本身就已经具备标志性了。内饰依然是那副欧洲式的奢华风格,红色皮质驾驶铺天盖地的镀铬装饰,放入让人进入欧洲的宫殿一般。动力上还是那台来自奥迪的4.2L V8发动机,功率400马力,扭矩480牛米,百公里加速4.5秒。总之,极限性能不是世爵跑车所追求的,价格比它便宜一半能“灭了它”的跑车比比皆是。它吸引买家的,完全靠的是它的个性与奢华。它是绝对值得看的,因为即使在全球,世爵跑车的保有量也是少得出奇的,看到一次可不容易。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