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兽兽现身车展 或转型汽车解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9:23   法制晚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杨帆)原本盛传计划取消北京车展之行的车模兽兽(真名翟凌,曾被誉为“中国第一车模”,因不雅照外传成为焦点人物),上午在车展的行踪还是被媒体提前得知。

  兽兽上午一身黑装,戴黑色墨镜,一条红色围巾,颇有明星风范,在到达展厅后便一直呆在更衣室。门口一直有媒体想要进入采访,均被工作人员阻拦。

  据记者了解,兽兽今年被视频网站酷六网独家签约,车展期间,每天上午10点到11点之间,将负责酷六网在车展上的视频报道,介绍车展展出车型。关于兽兽签约资金方面的信息,酷六网不愿意透露。业界传闻兽兽将借机北京车展,从车模转型为职业汽车解说。

  偷听车展

  推销汽车 国外老总搭“色相”

  本报讯(记者 张媛)面对中国巨大的汽车消费潜力,跨国汽车公司可谓倾巢而动。首个媒体日,这些来自国外的高层更是热情爆棚,使出浑身解数在众媒体面前推销汽车,甚至不惜牺牲“色相”。

  “来来来,一起合影!你也一起来!”今天上午,顶级美国全地形车普雷利斯还未亮相,不少媒体将展位团团包围。而其美国公司副总一边介绍该车各种性能,一边热情邀请观众与其一起合影,并始终面带微笑,只要还有一个观众在,该副总就不停止解说。

  除了普雷利斯之外,记者注意到,法拉利等豪车高层也相当热情,还有不少人面对镜头配合着摆起了POSE,敬业精神与专业度堪比车模。

  兽兽抵达车展现场

  摄/记者 许峰玮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