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莲花汽车

莲花汽车L3三厢

莲花汽车产能释放 销售热度趋向“沸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7:30   新浪汽车 字号:

  随着莲花汽车L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的相继国产,以及山东济南、泰安这两个年产20万辆产能的工厂相继投产,使莲花汽车彻底摆脱了因产能不足而引发的销量窘境。而后,在渠道营销战略上与庞大、建国等汽车贸易集团展开强强合作。销售渠道的不断拓展和批量产能的逐步释放,使莲花汽车的终端销量在第一季度呈现出强劲增长态势。

  自莲花L3两厢和三厢上市以来,其卓越的性能表现为莲花汽车带来诸多连锁反应,热销局面超乎预期。作为莲花汽车战略版图上的首款中级科技型轿车,莲花L3三厢不仅凸显了时尚、动力、操控、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动力系统、操控系统以及安全性方面引入了英国莲花先进的科技和配置,为同级车树立了崭新的国际标杆。和同级别车型相比,8-12万元的价格降低了消费者购车门槛,如此良好的产品力带动的是市场销量猛增,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其风头甚至盖过了市场上热销主流家轿。

  在产能得到有效释放后,莲花L3又掀起了新一轮销售高潮。日前记者在成都车市了解到,莲花汽车是四川消费市场销量最好的汽车品牌之一,成都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旗下的莲花汽车4S店自开业以来,销量一路飙升,现月均销量已达壹百余台,市场表现十分抢眼。据成都建国莲花汽车4S店总经理何恩志介绍,莲花L3承载的外形科技、底盘科技以及安全科技凸显了英国莲花的科技和操控优势,满足了新兴家庭追求个性、品质和驾乘乐趣的需求,深受当地消费者的追捧。

  莲花汽车在产能和销量均得到全面提升之后,经销商的热情也空前高涨,庞大汽贸、成都建国在市场推广、网络布局等方面开始自身“裂变”。庞大汽贸集团已在北京、唐山、张家口、秦皇岛、承德、呼和浩特、赤峰、乌海、共建成8家莲花汽车4S店,后续14家4S店将在8月前建成开业。建国汽车集团为莲花汽车2010年制定了全川5000辆销售目标。在渠道建设上今年将在成都新建4个莲花4S店,在扩大成都销售范围的同时,全面进入二三线市场,共设立59家二级销售网点。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董事长黄建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国莲花的顶尖科技和一流研发能力为莲花汽车后续车型的供应提供了保障,产品结构规划丰富,新产品跟进迅速,我们对莲花汽车的前景十分有信心。”

  业内人士认为,莲花汽车在短短的时间里,无论是市场销售还是渠道建设,均表现出了惊人的爆发态势,消费者看重的是其过硬的品质和科技价值,而经销商看重的则是莲花品牌和后续发展,两者的结合点都集中在了莲花汽车的品牌发展诉求上——为消费者提供高性能高品质汽车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莲花汽车L3三厢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