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之奥迪S4S5不惧火山灰抢先杀到 (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6:4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也许跟新浪汽车特别有缘,不只S4,S5的国内测试谍照之前也在新浪汽车独家报道过。《敞篷版奥迪S5即将引进国内 谍照独家曝光

11
新奥迪S5

  不过,今天新浪汽车独家抓拍到的S5应该是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奥迪S5 Sportback。 S系列车型是奥迪A系列的高性能运动版本,这一系列车型的外观更具个性与动感。宽大的车身比例、修长的发动机舱和硬朗的线条、刚劲有力的轮毂都是奥迪轿跑车运动风范的代表。

新奥迪S5
新奥迪S5

  奥迪S5Sportback是奥迪全新Sportback系列的顶级车型。这款高雅的5门轿跑车由一款采用机械增压技术的3升V6发动机驱动,其排量为2,995cc,能够提供245千瓦(333马力)的动力,并在2900到53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迸发出440牛米持续的扭矩输出。S5 Sportback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5.4秒左右,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9.7升/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使这款车成为同等级别车型中的节油冠军。

新奥迪S5
新奥迪S5

  在传动系统方面,奥迪S5Sportback同样出类拔萃: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均是其标准配置。同时奥迪还将提供运动差速器作为选装配置,以实现前后轮间动力的主动分配。这款全新的顶级车型配备经过运动调校的底盘系统以及18寸铝制轮毂和245/40轮胎;在其前轮黑色的制动钳上嵌有S5标识,暗示其卓越的运动性能。此外,servotronic随速转向助力系统也属于标配。奥迪S5 Sportback将于2010年春在欧洲上市。售价57,900欧元(约合人民币56.7万元)响系统完美地融入动感的内部环境,将声音转换成无与伦比的听觉体验。

新奥迪S5
新奥迪S5

  有关奥迪S4,S5的相关消息,敬请锁定新浪汽车频道的2010北京车展报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