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S

NHTSA开始调查雷克萨斯GX460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09:5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引发丰田雷克萨斯GX 460车型全球停售风波后,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开始着手调查这款车的安全性能问题。

  NHTSA负责人David Strickland于4月15号在底特律参加会议时表示:“我们已经开始对雷克萨斯GX 460车型进行调查,调查对象还包括《消费者报告》所测试的那辆GX 460。我们希望通过测试结果来判断雷克萨斯GX 460车型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如果不符合标准,那么我们会再作相关决定。”

  美国《消费者报告》中称,丰田雷克萨斯GX 460车型在弯道行驶时存在翻车的安全隐患,且该报告还建议消费者不要再购买这款车型。《消费者报告》此言一出,丰田汽车先后在全球各地暂时停止了这款车型的销售,且决定对旗下所有SUV车型进行安全性能测试。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