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沃尔沃建筑设备宣布新的临工管理架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6: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今日宣布新的临工管理架构。新管理架构中临工将不再作为一个独立产品线存在,而改为由沃尔沃建筑设备布鲁塞尔总部直接领导。本次组织架构变动旨在加强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与临工之间的联系和合作。

  现任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及沃尔沃临工产品线总裁艾力士先生(Keith Ellis)在完成了其12年的沃尔沃职业生涯后将于今年6月退休。林宾华先生(Benoit Rimaz)将出任山东临工项目副总裁, 同时被任命为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艾力士先生将作为高级顾问继续留任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并担任山东临工副董事长一职。

  王志中先生被任命为山东临工董事长,他将继续作为临工首席执行官向临工董事会负责。蒋岚女士将出任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同时继续作为沃尔沃集团中国,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负责集团传讯和品牌。

  关于沃尔沃建筑设备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是一家大型跨国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及相关行业设备的开发、生产和市场营销。其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主要包括轮式装载机、液压挖掘机、铰接式卡车、自行式平地机和小型建筑设备等。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隶属沃尔沃集团,沃尔沃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卡车、客车、建筑设备、船舶和工业应用驱动系统、航空元件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此外,集团还提供金融和售后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