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睿翼轿跑携20余万白领掀史上最强“秒杀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6: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跑十大职场语录征集 秒杀《杜拉拉升职记》电影票”活动自4月1日上线即受到广大网友关注,4月10日活动网站点击突破百万次,截至4月14日,已吸引180余万网友注册参与,发布职场语录24余万条,与马自达睿翼轿跑(配置 图库 口碑)车上市同步开始的秒杀《杜拉拉升职记》电影票活动,参与秒杀网友高达24余万人。

 

  一位“秒一族”网友兴奋地坦言:“对于风靡的秒时代,我们秒的不仅仅是《杜拉拉升职记》电影票,更是刺激和乐趣的双重娱乐”。说起秒杀秘诀,他说“速度是秒杀制胜的最大秘诀,这就如同飙车,以分秒必争的极致速度做冠军车手” 。

  在网友们体味着秒杀速度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时,4月8日,睿翼轿跑车以20.38万元—23.98万元的价格震撼上市。作为一汽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10年扛鼎之作,睿翼轿跑车是睿翼全系产品中的高端和旗舰车型,不仅具备了睿翼的顶级操控及出色运动性能,而且在造型和内饰方面都体现了“跑车风范”,完美诠释了马自达“进化的Zoom-Zoom”理念,塑造了中高级运动轿车的全新价值基准。将时下流行的运动风推向成熟,回归真正的运动精神。马自达睿翼轿跑车的上市,既是强势出击,更是王者回归。

  外型方面,马自达睿翼轿跑独特的5门掀背式结构和前长后短车身充满了力量感和视觉张力,体现了跑车的设计和审美理念,与此同时,一字型五点格栅及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侧裙边设计、凌厉动感的后部扰流板及后LED大灯都强化了其运动感。马自达睿翼轿跑版的跑车化设计与运动张力使其外型具备十足的吸引力和冲击力。

  马自达睿翼轿跑的操控性能和运动实力超群,从悬架系统到动力系统的全面优化完美体现了马自达的运动基因和“进化的Zoom-Zoom”理念,也保证了极致运动性能优势,毫秒之间尽感澎湃动力和推背感,而“秒杀”也将时尚职场达人分秒必争的特性表达无遗。

  在内饰和装备方面,马自达睿翼轿跑完美再现了跑车的运动感及高级感。运动化的黑色真皮内饰、运动型桶式前座椅、跑车风格的仪表盘系统体现着富于质感的运动精神和激情。而全球顶级的BOSE音响配备则是马自达睿翼轿跑版的另一大亮点,在兼顾极致运动和跑车风范的同时更强调了高品质的享受。

  为运动而生,为个性而来。如果说马自达睿翼轿跑车的耀目而出,是为追求人车合一的个性驾乘者提供了最具运动风范及跑车美感的选择,那“睿翼轿跑十大职场语录征集令 秒杀《杜拉拉升职记》电影票”活动,则人车合一地迎合了亿万职场白领这种分秒必争、追求极致速度和驾驶乐趣的个性化风潮。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睿翼轿跑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