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新车盘点之自主品牌篇(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莲花L5

  预计售价:10万起

  期待指数:★★★

  在以莲花L3布局A级轿车市场基础上,青年莲花汽车今年将推出全新的L5车型,并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L5将首先推出轿车版本,竞争对手指向科鲁兹、速腾(和卡罗拉等A+轿车,今年计划销售15000辆。与首款轿车L3一样,莲花L5的产品来源依然是莲花。不过,与L3从进口开始不同,L5不会再采取先进口后国产的形式。莲花L5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一个系列产品,L5将包括 SUV、MPV、两厢轿车、三厢轿车和Wagon五款车型,首先推出的将是轿车版本。

  新东方之子B16

  预计售价:10—14万元

  期待指数:★★★★★

新东方之子B16外观
新东方之子B16外观

  全新一代东方之子,绝不是是一款简单的拉皮改款车型。奇瑞通过消化吸收诸多成功的设计元素,在B16达到了和谐统一,其内饰外观焕然一新,不落巢臼,颇给人惊艳之感。B16的前部稳重大方,双U口脸部造型配合B16宽大的车身,浑然天成,没有刻意雕琢的痕迹。常规设计的三幅条状中网造型,中规中矩而不过时。大型楔角前大灯,长条状下进气格栅,三角形雾灯凹槽与椭圆形前雾灯。B16的侧面,采用了流行的双腰线造型,修长动感的车身,纤毫毕露。东方之子B16的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换代,仍然以上深下浅的双色布局为主。中控台、仪表台、方向盘、前后门内饰,焕然一新,造型时尚,简单实用。

  B16的车身,在东方之子的基础上,加长了近10厘米,轴距接近2.8米,车长逼近4.9米,宽度和高度基本不变。其悬挂系统,仍为标准的前麦佛逊后复合多连杆独立悬挂,与东方之子结构完全相同。B16的后悬挂经过重新调教,加大了羊角部件和后防倾杆的刚度,避震的阻尼和弹性系数设置也更加合理。

  第一批上市的B16,主要搭载型号为E4G20的2.0排量VVT发动机与五速手动变速器,1.8升的481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做为一种价格战的武器,也在考虑之中。与之配合的是进口现代4F23型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B16高配型号有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可能,搭配现代5F25型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东方之子B16,可能会在四月底五月初的北京车展上初次公开亮相。原定的2010年年底上市,很可能会有所延迟,但2011年上半年投放市场,应该问题不大,感兴趣的准车主,可以耐心等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