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国产途观上市在即 四款实力派SUV对比(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9:59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篇

上海大众途观内饰
上海大众途观内饰

  国产途观的内饰做工非常细致,重新设计的电窗按钮、三幅方向盘以及空调系统,这些新组建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更多的仿金属装饰条,提升了途观的整体 档次。全景天窗不仅颇显高档也很实际,给车内带来更多的光线的同时,也给车内人员更多亲近自然的机会,开着途观载着恋人去郊外看星星,会是多么浪漫的事啊。

东风本田CR-V内饰
东风本田CR-V内饰

  本田CRV的内饰颇具科技感,三色中控台的设计很有层次感,蓝底白字的仪表盘在晚上很漂亮,强大的行车电脑将丰富的信息显示在大面积液晶屏上。手刹的形状非常另类,很像飞机的油门推杆或者襟翼的控制杆,开着CRV感觉像是开飞机。

东风日产奇骏内饰
东风日产奇骏内饰

  奇骏的内饰多运用了直线条,给人的感觉中规中矩,不过各个按键的手感好不错,方向盘的功能也比较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在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上都有一个储物格可以用来给饮料降温,如果在夏天去郊游,能喝上清凉爽口的果汁,很实用也很人性化。

一汽丰田RAV4内饰
一汽丰田RAV4内饰

  丰田RAV4的内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双层的中控台把各个功能区划分得很清楚,中下部的总控台采用斜面设计,开车时用余光就能比较方面的找到空调的按钮。前排座椅的包裹性不错,尤其是肩部支撑很到位,宽大的中央扶手,把胳膊放上去很舒服。单边开启的后尾门方便了身高较小的女性朋友,也方便在地库中打开尾门存取物品。但是当尾门开启后会占用很多车后的面积,如果在车位很挤的地方,小心不要碰到后面的车辆。

  内饰篇总结

  国产途观的内饰营造出一种非常豪华的氛围,细致的做工,软性材料的中控台和前门内饰板,手感非常好。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则更烘托出一种家用的风格,上深下米色的搭配比较温馨,但是米色的内饰不是很仅脏,需要经常的清洁。日产奇骏的内饰风格比较生硬,与外表一样的硬朗,应该比较受男士的喜爱。丰田RAV4的内饰设计很新颖,上下两层的中控台将不同功能区划分的很有条理,使用起来也很方便,比较人性化。

(编辑:王子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观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