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带运动色彩的代步车 女士15万元买车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08: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上海大众·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

  参考价:16.28万元起

朗逸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9.48-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推荐理由:

  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搭载 1.4TSI DSG动力系统的战略车型,朗逸TSI运动版实现了强动力与低耗能的完美结合,充分契合现代都市人群高效生活追求。朗逸TSI运动版还将燃油的高效利用发挥到极致,仅为6.5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朗逸TSI运动版定位于高效能都市轿车,提倡以科技引领高效生活,并在延续朗逸品牌大气、精致形象的基础上,更强调产品的个性化,这与1.6L车型均衡气质及2.0L高端尊贵形象形成区隔,针对不同细分人群,满足个性需求,使朗逸家族形象更显丰富、现代。

  该车在颜色上有得选择,只是在价格上稍微高于吴小姐的要求,但是该车却非常实用,也极具运动细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