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2月我国汽车出口环比下降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7:1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周发布的整车企业出口统计显示,2月份国内汽车企业出口2.65万辆,比上月下降30%,比上年同期增长22%。中汽协认为,这表明我国汽车出口目前仍处于低谷。

  根据统计,2月份乘用车和商用车分别出口1.30万辆和1.35万辆,比上月分别下降34%和24%。但与上年同期相比,乘用车增长83%,商用车下降了7%。1-2月份,出口前五名的整车制造企业分别为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长城、长安、东风和北汽,出口量分别为9121辆、8556辆、7837辆、6028辆和4264辆。据了解,前五家出口占出口总量的比重为56%。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