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曙光汽车李进巅:应大力发展新能源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 10:52   上海证券报 字号:

  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董事长李进巅提交了“关于加速推进新能源客车产业化进程的建议”,在充分分析当前新能源客车发展环境与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系列科学发展建议和相关举措。

  李进巅表示,从当前我国国情来看,加快推进新能源客车进入产业化进程是符合我国汽车产业环境和政策环境的,也是最容易实现新能源汽车进入产业化进程的汽车产品类别。他建议应率先在政府和各行政事业单位使用新能源客车,因为政府购车具有引导和调节生产、消费的作用,而且政府肩负着促进产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引导消费升级的重任,有能力通过公共资源实现;加快建立新能源客车相关国家标准,使新能源客车产业发展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继续加大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扩大规模、做大做强。

(编辑:魔法静紫)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