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吉普

指南者

深圳地区2010款JEEP指南者节后优惠现金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1:00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者走从深圳京粤JEEP店获悉,JEEP指南者优惠幅度跟节前差不多,购车依然有3千元现金优惠。店内在节前到了一批现车,目前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

  保险方面:JEEP指南者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为8000元左右,包括了交强险和部分商业险,店内合作的保险公司主要是太平洋保险,工作繁忙的顾客可以考虑再店内投保。贷款购车的顾客可以申请中国银行的按揭服务,一般可申请到最低首付车价的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业务。

  保养方面:JEEP指南者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期,日常保养周期为每行驶1万—1.5万公里保养一次。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费用在400-600元之间,具体价格要看使用的保养材料。从进口SUV这个级别来说,指南者的保养费用并不算高。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