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优惠3000加送3000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0:40   网上车市 字号:

  记者今日在辽宁惠华汽车大连奔腾4S店获悉,奔腾B70车型现优惠现金3000元,并加送3000元礼包,现车充足。而另一款车型B50仍然销售很火,并无任何优惠,有现车。关注一汽奔腾车型的车友朋友可直接到店了解详情。

奔腾B70

  B70在售后保养方面为:整车3年/6万公里质量保修,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三滤机油的保养费用在500多元。 

  奔腾为一汽轿车生产。在将一汽马自达6的动力总成“就地取材”后,一款大气沉稳、配置丰富的奔腾轿车下线了。随着上市后奔腾的销量也在不断“奔腾”,使人们重新认识并见识了挂有一汽车标轿车的现实。奔腾B70虽偏重公商务风格但其也能兼容家用车的用途,以其空间比例到位的协调性及整车安全舒适配置的齐全性,奔腾B70作为国内“年轻的大拇指”品牌还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