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雅阁优惠5000元 现车供应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9:40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雅阁这款车在广州各4S店均有现车,不过型号和颜色不是很齐全。目前购买雅阁可获得5000元的现金优惠,高配型号可获得的优惠还要更多。

  以雅阁2.4 百万纪念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7569元,购置税约19214元,全包价费用约25.35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由于刚过春节,店内库存的车颜色不是很齐全,不过据4S店透露,3月初将会有大批量车型到店,现在预定10多天就可提车。雅阁2.4百万纪念版是在原来2.4L舒适版的基础上改进而来,是一款增配不增价车型,值得消费者们考虑。

雅阁

  雅阁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周期,购车3个月或新车行驶5000公里左右到4S店享受免费的首保,然后每5000公里要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的价格在33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大保养的价格 b5cc 在6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