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南三菱

戈蓝

戈蓝广州最高优惠1.2万元 最低售14.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9:30   网上车市 字号:
戈蓝外观

  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东南三菱经销商处获悉,购买三菱戈蓝(配置 口碑 论坛)这款车最高可以获得1.2万元的现金优惠,目前2.0型号的优惠较少,只有4000元的优惠,2.4L的车型则全部能优惠1万元以上。欲知更多详情可资讯020-85551760。

  以戈蓝2.4 旗舰韵动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6643元,购置税约16325元,全包价费用约21.58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戈蓝这款车一直保持比较大的优惠,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由于戈蓝在中国品牌较差,所以价格一直保持较低的水平,不过戈蓝无论是商务还是家用都能胜任,是一款比较实在的车型。

  戈蓝全系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日常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这个费用大概需要250元;至于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 ac40 时间需要根据车况而定,费用大概需要400元。戈蓝的日常保养费用还算是比较便宜。

  (编辑 曾月林)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