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天语SX4上海最高优惠1.4万 最低售9.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0:05   网上车市 字号:

  SX4定位Cross风格10~13万左右的家用轿车。购买新车的用户看重的不仅是SX4在日常代步驾驶方面的功能,同时也看重SX4跨界风格带来的对生活的扩展。据价格监测显示,天语SX4最高现金优惠1.4万,最低售9.0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图解全新天语SX4外观

  09年铃木推出了SX4该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调整。首先是全系车型都标配了四轮盘式刹车,取消了原来前盘后毂的结构。其中,新推出的两厢1.6L的天窗版车型,初首次使用天窗外,还增加了中央扶手以及后轮盘刹等。

  两厢天语SX4在外形方面拥有前卫、时尚的身形,俊美中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活力。高通过性的crossover风格又令其显得比较高挑,相对于小型化的车身构架,整体气质流露出了一丝俏皮,全身上下都洋溢着火热的激情。由于它在设计时融合了轿车与suv两种车型的造型风格,于是同时展现出了轿车般温柔与SUV般刚劲相结合的双重气质。

  铃木SX4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180元左右;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400元左右。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