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跨界车东风日产逍客 沪上全系车型均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9:26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日产2010款逍客外观及细节

  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在国内上市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它同时也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之后开发的第一款新车,既拥有SUV的时尚外观和越野性,又有轿车的舒适性和省油优势。 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性能和五星的安全保障。目前上海地区购买逍客全系车型均可以得到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逍客”的原型Qashqai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逍客的外观设计大量采用柔性的线条,圆润的弧线使车身感觉极具张力。详情请咨询:15800850548 小齐 (上海浦东)侧面采用近年来流行的腰线设计,延伸到车体侧面的尾灯,末端逐渐收紧高挑,正好与侧面腰线的末端相接,这样细心的设计无形中又为逍客增添了一份精致。

  ××高(mm) 4315×1783×1606 逍客打破了传统车型惯用的平直线条,将圆润柔和的线条完美的应用于车身设计上,与侧部的高腰线相结合,使得整车外观运动时尚。内饰设计中多处应用圆形,四个空调出风口和转速表以及空调控制按钮的配合很协调,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洁,功能按键数量少且容易上手。

  国产逍客的动力采用MR20DE引擎,与其搭配的是日产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具有手动换挡功能,在实现平稳和有效的驱动性能的同时,也带来理想的燃油经济性。逍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均有稳定杆)独立悬挂设计,底盘经过强化后辅以205mm的离地高度,兼顾了车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发动机型号为MR20DE,最大功率102kw / 5200rpm,最大扭矩198Nm /4400rpm,与之搭配的是日产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能提供顺畅迅捷的加速和优异燃油经济性是意料之中的表现。在高速行驶时,逍客的底盘非常扎实,转向盘的助力也恰到好处,避震对于路面凹凸的处理干脆利落,乘坐在车内,能非常清晰地感受到路面传递上来的信息。前座椅很舒适,并且包裹性很好,对于腿部和身体侧面的支撑恰到好处,后排的头部空间比同级别轿车有优势。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