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骐达天津优惠3000元 现车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1:00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日产骐达官方资料图外观

  近日编辑在天津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东风日产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车型目前全系优惠3000元,目前现车并不充足,需要消费者提前预订,订金为1000元。详情请见下表:

骐达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骐达1.6 G MT 时尚型 10.68万 10.38万 0.3万
骐达1.6 GE MT 智能型 11.68万 11.38万 0.3万
骐达1.6 GE AT 智能型 12.68万 12.38万 0.3万

  降价原因分析:与年前相比,骐达的优惠状况并没有什么变化,车源也依旧很紧张。不过新年过后,对于经销商来说一年的任务才刚刚开始,谁也不会在年初就放量争取销售数量,所以由此看来,骐达的优惠还可能进一步减少,所以想要出手骐达的朋友需要抓准时机。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