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名驭

现代名驭优惠9000元 最低仅售10.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9:28   网上车市 字号: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外观图

  北京现代旗下的新款中级轿车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名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于09年8月7日正式上市。这款新车的外观设计完全由北京现代自主设计,而且发动机性能、电子装备、做工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现代名驭现降价优惠9000元,最低仅售10.78,具体价格见下表:

  全新索纳塔“名驭”沿袭上一代索纳塔的特点,车身尺寸达到4772 mmx 1820mm x 1440mm,轴距 2700mm,完全满足公务及家用需要。发动机性能方面,全新索纳塔“名驭”搭载现代汽车最为成熟的β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0N.m,无疑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更关键的是最大扭矩是在4500转时产生的,低转速高扭矩,能充分提升车辆性能,尤其是起步、加速、爬坡、载重等基本行驶状态,使索纳塔无论在城市行车,还是在速公路游弋,都能得心应手。

  为了与大气、稳重的车身造型相匹配,MOINCA名驭搭载了技术成熟的直列四缸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β发动机,采用无分电器点火系统及闭环、蒸汽控制的三元催化转换器,在提升高转速下大功率和低转速下大扭矩输出的同时,使每一滴燃油得以充分燃烧,实现更为可观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