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大众

CrossPolo

深圳POLO劲取全系优惠3000元 还享精品8折-polo劲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 11:25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者从上海大众深圳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深圳地区POLO劲取全系优惠3000元,现包牌价最低仅售9.28万元。另外还能享受汽车精品8折优惠。详情可咨询:33002601

  配置上,一向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POLO有着出色表现:所有新车型都配备了4/6拆分后座椅,大大提了空间利用的灵活性,充分体现了POLO品牌“以小见大”的设计理念;而秉承“安全至上”的产品理念,08款POLO劲情劲取还增加了驾驶员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人文关怀尽显其中。

  与此同时,08款POLO劲情劲取还配备了全新的支持MP3格式的高档CD播放机以及收音机的多功能音响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时尚享受。为了满足消费者更为个性化的需求,上海大众还为08款POLO劲情风尚版和POLO劲取雅尊版配备了蓝牙手机免提系统、真皮座椅和侧面安全气囊,并为POLO劲情风尚版配备了四幅条运动型方向盘,而POLO劲情时尚版则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新造型轮毂饰盖,细节之处尽显时尚风采。

  POLO劲取这款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频率为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日常机油保养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练海彬)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