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奇瑞A3两厢

冰雪体验-ESP让汽车安全有了质的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7:48   新文化报 字号:
冰雪体验-ESP让汽车安全有了质的提升

冰雪体验装备ESP的2010款奇瑞A3

  本报讯(特派哈尔滨记者  邢忆宁)  安全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购车时最看重的因素,虽然如今很多家用轿车都装备了安全气囊、ABS刹车防抱死,但消费者还希望得到更多的安全保护。在本月23日哈尔滨二龙山水库“征服冰雪、挑战极限——奇瑞(配置 口碑)A3品鉴之旅第三季”活动中,记者亲身感受ESP防侧滑稳定程序是如何在瞬间拯救驾乘者于危难的。

  在冰雪路面体验ESP时,首先记者关闭ESP、加大油门做出急打方向动作,此时车辆出现严重侧滑、即使紧急制动也无法控制车辆,导致车辆冲出跑道;而启动ESP时,车辆如同得到一双大手的“保护”,当做出快速转弯动作时,ESP防侧滑稳定程序及时介入,在车辆不减速的情况下修正即将失控的车身姿态,帮助偏离路线的车辆回到了原先轨迹,ESP防侧滑稳定程序在瞬间有效避免了驾车时意外事故发生。

  作为一款售价在七万多元到十万元的家用轿车,能够全系车型标配ESP防侧滑稳定程序奇瑞A3目前是惟一的。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德骥表示:作为奇瑞公司精心打造的精品轿车,奇瑞A3自上市以来用户已达到6万,目前每月销量稳定在5000辆左右,这说明A3的五星级安全碰撞标准加上ESP防侧滑稳定程序正在得到消费者认可。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