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 购上海英伦海景 去南非看世界杯专题 >正文

上海华普

海景

海景现金最高优惠3千 最低售6.3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9:19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上海华普A+级轿车海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L全新上市,最低价为6.3888万元。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华普汽车已经由吉利经销商专营,现购买1.8L还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卷赠送!而之前的送一半购置税的活动,目前改送部分精品代替。欲知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020-85551760查询。

  新上市的1.5CV最低售价为6.39万,全包大约需要以下支出:

  “海景1.5L”的轴距为2602mm,车身尺寸为长4682mm、宽1725mm、高1485mm,展现了B级车的气派;设计时充分考虑头部、腿部空间,让驾车成为一种放松与享受;后排座椅4/6分离可折叠,超大空间由你掌控,尽享头等舱的尊荣气派;再搭配上大气洒脱、流畅饱满的整车造型,横向大型镀铬前格栅、鹰眼晶钻前大灯,更凸显了时尚动感的潮流设计。在配置上,“海景1.5L”配备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四声道六喇叭音响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化旅程电脑等20多项中高级商务轿车主流配置,处处显示出了其作为中级商务轿车的尊贵品味。

  保养方面,华普海景可以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新车一般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保,海景车型首保与二保都免费。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价格在200元左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景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