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华泰汽车

特拉卡

特拉卡T9两驱/四驱豪华型将抵榕 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3:41   易车网 字号:

  华泰汽车旗下素有SUV特种兵之称的特拉卡(配置 图库 口碑)T9将在榕新添两新丁。编辑今日从福州德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获悉:华泰特拉卡T9两驱/四驱豪华型3月中旬抵榕,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10000元。

  据介绍,即将亮相的车型,色彩更丰富,囊括黑、白、银,特拉卡T9与老款在外观及配置都有所改变。此外,T9车身设计采用带梯形大梁的承载式,配备了在低转速时具有较高扭矩输出的三菱2.4排量发动机。

特拉卡T9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订金
2.4L两驱手动豪华型 13.58万元 13.58万元 10000元
2.4L四驱手动豪华型 14.98万元 14.98万元 10000元

特拉卡

    特拉卡T9在设计上更时尚、更阳刚,原本方正魁梧的身形加入了不少镀铬元素且不再采用上下分色的Cross风格涂装,整车质感更为考究,风格更贴合国际流行趋势,内饰是T9与老款区别最大的地方,金属拉丝的中控台使整体内饰品质感和视觉冲击力更强。在同价位车型里,特拉卡T9具有绝对装载优势,空间表现也非常出色。

  保养方面,特拉卡T9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10万公里,4S店建议3000公里或3个月内到店内做首保,首保免费。首保过后建议每隔5000公里前往4S店做一次保养,常规保养费用在260元左右(含更换机油、机滤、人工工时费),保养价格在SUV车系里面比较便宜。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