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华泰汽车

圣达菲

圣达菲手动豪华版太原优惠2千 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0:04   易车网 字号:

  华泰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作为一款城市SUV,较为完善的配置和通过性是其最大的卖点,而且售价相对来说也不算太贵,自上市以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编辑在太原市场了解到,现在华泰圣达菲手动豪华版有现车且颜色较全,现金优惠2千元,但手动标准版没有现车需要预订。具体明细如下:

圣达菲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8T 汽油两驱手动挡 豪华版 13.48万 13.28万 现金优惠2千元

圣达菲C9

  行情分析:在外形方面,圣达菲车身曲线时尚动感,整体外观华丽与粗犷并重。车身前围曲线平滑、圆润,与两侧隆起的引擎盖平缓过渡,衬托出刚强有力的车头造型,装有圆形雾灯的保险杠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雕刻风格。强劲有力的侧肌线由车头向尾部延伸,与前围曲线相呼应,使整个车身线条富有力量感。在安全配置方面,圣达菲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系统以及四轮碟刹,提高了行驶安全性。除此之外,圣达菲还配备了速度感应门锁自动关闭系统、发动机故障警示灯、发动机防盗系统、四轮独立悬挂等,为驾乘者提供了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

  质保和保养方面,圣达菲享受2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3000公里或1个月免费(以先到为准),大保一次的费用包括更换机油三滤及工时等大约在4百元左右。在保险方面,消费者可以选择平安、华安还有人寿保险公司提供保险服务,第一年的全险费在6000元左右。贷款方面,消费者可以自己选择银行贷款,首付最低30%,还款期限为3年到5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