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5、羚羊、自由舰外形与空间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23:05  新浪试车
N5、羚羊、自由舰外形与空间对比

三款车车身尺寸比较

  同级竞技 多方较量   N5,羚羊,自由舰参数价格对比

  经济型轿车当然不仅仅是夏利一款,来自长安铃木的羚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吉利的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样是针对普通百姓买得起,用得起的轿车。夏利N5不仅要超越和挑战的是自己曾经创造的辉煌,当然不可避免的还要参与到细分市场的竞争当中。 

外形方面,N5作为新款车有着先天的优势
外形方面,N5作为新款车有着先天的优势

  夏利N5相对于羚羊及自由舰两款的老车来说,其全新的面貌自然会占领一定的先机。新车的推出会对市场上销售的老款车产生一定冲击,尤其是已经在市场上长达五、六年的车型。 

  多年前就已经定型的羚羊与自由舰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而N5大气,饱满的新造型更容易吸引眼球。挑高的腰线,侧身雕刻感极强的装饰,不仅紧贴时尚,更凸显强烈的动感。而前两款车则在运动感方面并不是很突出。但是N5没有安装前雾灯是个小小的遗憾。好在从预留的位置来看,厂家给后期的改进和增配留下了更多余地。

N5后排空间
N5后排空间

  当然外形喜好更多是来自主观的印象,作为消费者更关心的是实用性,特别是就车内空间来说,车身尺寸的客观数据更有说服力。自由舰长宽高和轴距均为三车中最大,夏利N5居于第二位,羚羊较小。后排空间方面,自由舰与N5不相上下,尽管N5的轴距略短,但是由于其后排座椅的高坐姿设计,空间能够得到充分利用。N5前后排的驾乘空间从数据上并不是最大,而实际的感受上却也没有比自由舰小,合理科学的设计为N5创造了最优的布局。

羚羊后排空间
羚羊后排空间
自由舰后排空间
自由舰后排空间 
羚羊中控台
自由舰中控台
自由舰中控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N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