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N5成都有现金优惠 年内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7:13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天津一汽的新车夏利N5 (配置 图库 口碑) 延续了老一代夏利的经典,在成都受到热捧。来自成都启新天津一汽4S店的最新消息,目前天津一汽夏利N5成都全系有现金优惠,具体金额需到店详谈,现车购车可在年内提车,搭上购置税减半末班车:

  在以现款夏利相比在车身尺寸方面,夏利N5的轴距达到2405mm,比现款大65mm,整车尺寸达到4155×1645×1435mm,相比现款夏利的3995×1615×1385mm的整车尺寸,分别多出160mm、30mm、50mm。夏利N5除了搭载CA4GA1 VCT-i 1.3L发动机之外还搭载一款升功率达50KW/L的1.0L发动机,此二款发动机是一汽集团集中优势力量新研制出来的发动机,具有世界一流发动机的特质。前者输出功率为67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20N?m/4400rpm;后者输出功率为50.5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90N?m/3600rpm,更具燃油经济性。

  夏利N5是在天津一汽成熟可靠的产品平台基础上,融入了NBC平台技术,全新开发的一款精品小车,与夏利倡导“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DNA一致;由于采用了诸多新工艺和技术,整车的刚度、舒适性和操控性都与现有夏利产品系列有本质的提升,而其全新设计的灵动阳光外形、现代流行风格的简约内饰、精益求精的做工和材质等产品特性上,都很难看出夏利的身影。

  据介绍,夏利N5上市后,老款夏利并不会退出市场,用厂家的话说,就是“将老款产品生命力交给市场决定”。由于设计、技术含量、车身尺寸等各方面的差异,N5与N3基本上不太可能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而更加可能形成互补。很显然,天津一汽希望“N5+N3”的组合,能在更低价位的国民车市场,复制“悦动+伊兰特”的市场奇迹。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N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