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成都赠送购置税 年内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6:38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作为天津一汽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09款威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良好的口碑收到不少朋友的喜欢,据成都启新天津一汽4S店的最新消息,为了让客户朋友能享受到最后10多天的购置税减半政策,目前店内在销售火爆的情况下又推出了赠送购置税的促销活动,部分车型有现车销售,目前到店的话基本可确保在年内提车:

  09款威志的侧面增加了防擦条,旗舰版车型为铝合金轮毂,侧转向灯在翼子板上,门外拉手为上掀式设计,有些滑手不如外拉式便捷。09款威志旗舰版的尾部增加了倒车雷达,让您的停车入位更加的自如,全红尾灯比较时尚,而AMT的标识显示它的与众不同。

  09款威志旗舰版搭载全新的丰田5A+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102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30Nm/4400rpm,2500-3000rpm即可发挥90%扭矩,动力可以说是完全够用的。09款威志旗舰版在内饰上进行了品质方面的提升,手感不错,而且在中控台左侧还配有大灯低角度调节,很显档次的配置。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