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N5现车到店暂无优惠 经销商车型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7:06  网上车市

  夏利N5上市后,替代了老款的N3系列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之一。网上车市网站由各家经销商处了解到,现阶段各家4S店内现车比较充足,可满足消费者购车的需要,但由于是新车型,所以暂时没有任何形式的优惠。详情如下:

  夏利4S店的销售人缘表示,现在店内的N5新车较为齐全,三款车型均有足够的现车供消费者挑选,部分紧俏颜色也将在近期逐步补充到店名。问及优惠情况时,销售人缘表示因N5属于新车型,所以现阶段暂时没有任何优惠。

  夏利N5全新设计的外部造型,流露欧式风格、融合中国元素,凸显稳重凝练的内涵,满足成熟稳重凸显实用价值之人士的诉求。中国元素“雕栏式”的前格栅、晶钻一体式单凤眼的前大灯、极富张力的鼻翼线,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燕尾造型,充分诠释出整车简洁、大方的气质与灵动感,凸显大气、阳光、硬朗和稳重成熟的品味,充满张力,蕴涵经典。

  夏利N5采用中级车常用的方形电动后视镜,视角大,视野,死角少,转向灯设计凸显安全性和人文关怀。车身同色外拉式的门把手既漂亮又耐用,位刹车灯保障了刹车信号更加清晰明显,提高行驶安全性。后风挡玻璃造型美观,采用整体粘接工艺,乌黑边设计,体现更高的档次。行李箱容积高达450L,配合4/6可折叠座椅,组合出超乎想象的大空间。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N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