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5追赶时尚,羚羊、自由舰各具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23:05  新浪试车
N5追赶时尚,羚羊、自由舰各具特色

三款车竞争进一步升级

  夏利作为最早进入家庭的轿车,承载着的天津一汽制造国民车的梦想,不断进化和提升的品质与功能是夏利最终的目标,而N5的出现是夏利一个重要的节点,结束了老款老迈的身影,开启了夏利时尚的先河,不变的依然是实惠的价格。

  夏利最终回到的是草根精神,平和,朴素,简单但实用。作为对手的羚羊和自由舰同样值得尊重,他们在尝试国民车的路上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更丰富的选择。因为草根的车型是根植于普通的消费者之中。

  总结

  夏利N5,适合家用代步的车型,注重时尚的设计和提高的电子化程度摆脱了以往老款夏利老迈的形象,更加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夏利实用性,可靠的质量以及全新的面貌是此次N5三个重要的核心亮点。而全系不超过5万元的价格更有竞争力。

  羚羊,可靠成熟的发动机技术和实用性使其长时间在占领这个细分市场的相当份额,但是比较老的产品形象在新车如雨后春笋的时代有些力不从心。

  自由舰,自主品牌中的提升产品,无论外形,还是驾驶感受已经有很大进步,只是在细节方面还有些许欠缺。

特别鸣谢

   场地提供:北京青泉赢睿汽车运动推广有限公司

   网址:www.raysports.com.cn

   联系人:王子鸿

   电话:1391072976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N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