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5内饰改观提升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23:05  新浪试车
N5内饰改观提升品质

N5前面板设计

  如果说外形的变化带来的是对整体印象的颠覆,那么内饰的改观则把夏利的品质又进一步提升。以往老款车型更强调价格和实用的重要性,而忽视了使用上的感官感受。而N5内饰打破多年不变的传统设计,在布局和功能配置方面更为合理和丰富。坐进N5里,不再是黑色简陋的拨杆,而是新潮的液晶屏幕和旋转按压相结合的控制键,多项功能集中在一个功能键上,美观便利。

仪表盘
仪表盘

  蓝色的背光灯在浅灰色的内饰氛围中,温馨而舒适。仪表盘的四周使用了玻璃装饰,点亮蓝色背光后晶莹剔透。“T”字形的前面板布局整齐简约,音响取消了CD播放器,取而代之的是SD卡槽以及数字播放器,对于日渐普及的数字音乐文件,这项改进颇为实用。

中控台

  老车型上空调简易操作界面变身为漂亮的旋钮与液晶屏的组合。特别是循环进气的切换也摒弃了老式的拨杆,换为按钮控制。夏利N5的内饰依旧没有太多繁复的功能,但从整体使用的感受上来说已经高出老款车一个层次,N5的内饰上的突破要甚于外形的改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N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