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静看新车》谈起亚新索兰托的动力操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5: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索兰托之动力操控篇

  主持人陈怡静:这是外观跟内饰,但是通常关心咱们节目的最关心两点,一个就是我该买哪款,性价比怎么样,一个是试驾当中的感受。先请王世华说一说试驾当中的感受,因为这样一款SUV车型,甚至它长得难看一点,内饰设计不精细点都忍了,但是开起来感觉怎么样对网友来说很重要。

  王世华:这款车其实定位在城市SUV,在噪音方面的控制是非常不错的,也就是说我们在正常SUV开的时候,传统意义上噪音很大,很猛,但是这款城市SUV不是这样,你在80公里每小时开的时候相对来讲噪音控制非常不错。这是第一点。

  第二操控的时候,一般SUV在动态操控的时候,因为它的重心高,就可以很不稳。但是城市SUV索兰托的定位,你在城市当中高速或者怎么样,你来回的去驾驶的感受,不会让你感觉这个车太高了,会容易翻。这款车的定位,设计的时候本身就针对城市SUV的定位,在高速操控的时候也是不错的。

(编辑:书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