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新索兰托之综合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5:03  新浪汽车

  新索兰托之综合评价篇

  主持人陈怡静:好的,基本上把网友的疑问都解答了一圈。最后两位用最后一句话总结一下这款车,可以说你认为这款车的最大亮点,也可以寄语一下这款车?

  王世华:这款车适合了主流人群的主流需求。

  金今兰:我们的全新索兰托确实是一款向当下市场推出的一款颠覆性的产品,我希望它的这种颠覆性的光荣续写在明年,我也希望各位网友多加支持起亚汽车,也关心我们的起亚汽车

  主持人陈怡静:谢谢,谢谢两位,感谢两位做客这期的《静看新车》也是方方面面解读了这款新索兰托,有什么意见也可以给我们反馈,有什么问题我们都尽快反馈给厂家,希望更大的改进,也希望这款车取得更大的销量。感谢各位,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