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谈新索兰托之美中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5:03  新浪汽车

  新索兰托之美中不足篇

  主持人陈怡静:确实让大家担心。我也代表广大网友问一个问题,这是《静看新车》的传统,这款车的优点固然很多,但是没有一款车是完美的,这款车如果让你们评论,这款车最大的缺憾是什么?金经理,这毕竟是你们的一款产品,它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分别说一点。

  王世华:这个车我驾驶过,也跟其它的车型进行过对比测试,相对来说它的GPS操作系统,你选一些设定目的地的时候,可能因为进口车,它在进入中国以后,GPS的操作系统相对来说我们不太习惯。

新索兰托导航系统是在国内配装的

  金今兰:这一点我再说明一下,其实是这样的,我们这款产品从韩国过来的时候,DVD和导航是在中国配的,韩国的产品拿过来这里做认证,有很多问题,所以我们是在中国配的导航跟DVD系统,我们现在用的是华阳的,网友都知道。现在可能不断的升级,导航这个东西我们不是标配的,是根据消费者的意愿。因为中国的导航设备还有产品非常多,我们也希望给中国的消费者一个自主选择的权利,我们也在改进。比如说界面,你刚才说使用方面,我们也不断的跟厂商要求,根据中国的消费者的需求会改进,这一款一时半会儿虽然得不到缓解,但是这是可以改进的部分。

  王世华:软件可以更新的。

  金今兰:是的,而且界面还有设计方面,我们可以改的。

  王世华:因为是一个软体。

  金今兰:对,是一个软体。

  主持人陈怡静:说白了不属于硬伤。

  王世华:就像WindowsXP升级到windows vista。

  金今兰:也可以改。现在不一定很多消费者就用我们推荐的DVD和导航系统,它可以购买一些自己喜欢的。

  王世华:我很少直接买,相对来说我只有那一两个小时,如果用习惯了,应该还可以。

  主持人陈怡静:你认为这是一个缺憾,但是金经理说能改,我理解金经理的心态,但是我要问你的是,你觉得什么要改,你觉得最大的不足是什么?这可能有点难为你。

  金今兰:因为一个产品就像自己的子女一样,就像自己的手指头一样,它虽然有大小,但都是适合自己的。我觉得没有不好的产品,只有更好的产品。本身来讲全新索兰托到现在为止,我们起亚汽车向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当中也是最受消费者期待,也是经销商关心的产品。对于这个产品我们觉得,本身我们非常有信心,所以给到了这样一个产品,也推出来了。我们也只能希望让消费者更多的去爱护和关心它,在其它一些方面的改进,我们在今后的一些产品当中会融入更多消费者的意愿,在开发当中改进一下。

  主持人陈怡静:说白了,它就算有不好我们也会改的。确实这款车,包括搜集到网友的反馈,基本上反馈意见都不错。但是有一个人的意见特别大,说我已经决定购买,但是我拿不到现车,我非常生气。咱们也对实际现在购买这款车,我替他询问一下,现在如果去店里买,能不能拿到车?

  金今兰:这个稍微难一点,因为7月29号它在全球上市,实际上供货可能差不多9月份左右才能在展厅有展车销售。我们前期没有想到中国的消费者对全新索兰托这么关注,再加上它是一个全球性的产品,今年我们没有想到中国的汽车市场消费是爆发式的增长,是井喷。

  主持人陈怡静:很多厂家都没有想到,所以现在基本上大多数车都是加价。

  王世华:这是一个普遍现象。

  金今兰:不只是全新索兰托,所有的畅销车型都要等一到两个月,媒体朋友可能比我们更了解。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其实已经在尽最大的努力供应,相比我们今年的计划量已经是增加了30%的供应量在供应中国的市场。

  主持人陈怡静:已经在增加了。

  金今兰:只是可能今年还是有点达不到消费者的需求。

  主持人陈怡静:想提车现在提不到,但是要等多久?

  金今兰:要看经销商的情况,我们是每个区稍微不太一样,最好是这位网友到当地的经销商去咨询,先去预定,预定完了之后,因为进口车毕竟有一点通关的时间,原来就是有等待的时间,只是可能比正常的时间再稍微等一段时间,明年我们这方面会缓解,今年我们也尽了很大努力,而且我们也知道网友非常着急,我们也希望快点给他提供现车,我们也是非常着急的。

  主持人陈怡静:没有人会想我的车放着不卖给你。

  金今兰:对,这是不可能的,作为我们厂商来讲也是非常关注消费者的这种想法,也希望快点帮他解决这个问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