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新索兰托直播答网友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5:03  新浪汽车

  《静看新车》新索兰托直播之网友提问

  网友:我去年买的索兰托3.5排量

  主持人陈怡静:应该就是老款。

  网友:开到现在整体感觉很不错,动力强,高速上感觉也不错,就是油耗有点大,不过相比较同排量的SUV也都差不多,汽车的内部空间很舒适。

  主持人陈怡静:这是对老索兰托的评价,新索兰托的内部空间肯定更好了,在油耗方面,在技术上也做了一些革新。

  

索兰托发动机图解

    金今兰:我们全新索兰托发动机是2.4升θ发动机,是属于现代和起亚集团里最新的一款发动机,它又配备了6速自动档,油耗节省方面不像以前老款,因为它是非承载式的结构,现在是承载式的,又考虑到轿车的舒适性,又考虑到SUV的越野性,刚才也说它是属于跨界的,现在因为消费者不只是越野,又在城市里开,但是又不喜欢轿车,我们在这样的消费趋势下,开发了这样一款产品。本身新索兰托定位的是城市SUV,我们的动力是在跟竞争品牌相比是最高的,174匹马力,在我们的同级别是最高的一个动力表现。

  新索兰托之四驱锁定功能

  主持人陈怡静:所谓的越野性能不单单是马力,可能动力挺强劲,包括通过性等等,比如爬坡能力等等。

新索兰托具有四驱锁定功能

  王世华:一般的情况下像轿车最大的扭矩跟最大功率跟SUV的设定不一样,如果拿最大的扭矩除以它最大的功率,这个变化SUV是不一样的。最大的扭矩是它的越野能力的一个表现,还有就是它的四驱能力,像新索兰托这款车有一个四驱的锁定功能,如果你时速在40公里每小时以内,强制四驱锁定,强制每个轮子都有一定的扭矩分配。如果高于40,电脑会判定解除,然后改成4驱。如果需要就用4驱,如果不需要可能调成2驱来使用,但是电脑判定最佳省油状态,我觉得可以用,电脑会自己感觉,这个车假如前轮打滑了,电脑会自动控制后轮。

  金今兰:40以上的时候前后左右都自动分配力量,使得最佳的状态。

  网友:40以上是不是只能后轮驱动。

  王世华:不是。

  金今兰:就是刚才说的,是自动的。

  王世华:为什么要有一个锁定功能呢?如果在强烈极端恶劣的情况下,我不能有任何的打滑的感觉,如果突然打滑,这个路非常恶劣,我就强制四驱。但是如果正常平时的路况,假如是柏油路上,电脑会自动判断是不是四驱转化,并不是两驱了,如果需要就四驱。

  主持人陈怡静:这是关于越野性能上的疑问。

  网友:我非常关注这款车,但是我看了各型号的配置对比,我有点蒙,所以我请专家解释一下。

  主持人陈怡静:确实说实话,作为汽车从业人员,我看汽车配置也挺乱的,对比一下,索兰托三款车型,舒适版22.98万,豪华版24.98万,至尊版26.78万,基本上是两万一个档位,这三款车型。我们就来说说,也是给大家推荐一下。比如王世华,你觉得这三款车型如果我要买或者网友问推荐哪款?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