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17期:解读起亚新索兰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5:03  新浪汽车

《静看新车》专题汇总页

   新浪汽车原创的网络视频服务产品《静看新车》,于2008年1月正式开播。每期节目都将选取一款网友们关注的车型,邀请专家作客直播间,全方位解读新车。本期节目邀请起亚(中国)市场部高级经理金今兰和《汽车族》的资深编辑王世华,为大家解读起亚新索兰托图库 口碑 配置)。

   主持人陈怡静: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好,这里是《静看新车》,我是主持人怡静。久违了,能够跟大家一起来分析一款新车,了解这款新车的方方面面,非常高兴。这一期我们要聊的新车是什么?一会儿有一个小片介绍,先介绍两位在场的嘉宾,我右手边这位是起亚(中国)市场部高级经理金今兰,金经理您好。

  金今兰:您好。

  主持人陈怡静:跟网友打声招呼。

  金今兰:各位新浪汽车的网友,非常高兴在《静看新车》这个栏目里面与各位见面,今天起亚汽车会带来一款09年的战略车型与大家分享一下这款车在市场的表现,今天也有幸请到了《汽车族》的资深编辑王世华先生。

  王世华:主持人好,网友朋友们好,很高兴能参加这个节目,今天我会给大家在驾驶感受这方面聊一聊新索兰托具体的数据和体验。

  主持人陈怡静:我们节目的宗旨就是详细的为大家解读,同时一定要试过车的试车记者、编辑跟大家分享具体的体验。具体这是一款什么车,我们还没有揭晓,来看一下视频小片。

  【新索兰托视频】

  索兰托之新老印象篇

  主持人陈怡静:新索兰托,起亚的一款新车,所谓2009战略车型,今天来聊它也是在大家发现中国市场SUV非常火爆的前景之下,我们来看一看这款车,首先想问一下两位对新索兰托的第一眼印象?

起亚新索兰托

  金今兰:我们这款全新索兰托是针对中国市场,起亚汽车在中国推出的一款战略车型,它凭借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具有颠覆性的一款产品。之前与老款索兰托是完全不一样的一个新车型。

  主持人陈怡静:王世华你的第一眼印象呢?

  王世华:以前起亚给我们感觉没有这么家族式,第一眼看到索兰托之后,它是起亚家族式的车型,很颠覆,与上一代相比非常非常颠覆,我用这两个字。

  主持人陈怡静:既然用颠覆,我们来说说新老车型的不同,它新在哪里,亮点在哪里,现在的定位又在哪里?

  金今兰:全新索兰托其实是延续了老款索兰托的产品命名,它在2002年上市到现在有非常好的表现,在全球也获得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奖项,在中国也有很多喜欢索兰托的车主,我们希望全新索兰托延续它的光荣。但是产品定位,这次推出的索兰托是城市SUV,本身时尚的外观是我们整个起亚首先设计师比德希瑞尔设计的,刚才王编辑也说了,就是一款老虎式家族的脸谱,外观非常现代都市。再加上这次首次启用了6速变速箱,还有一键式按钮启动还有全景天窗这些高科技配置,使它真正成为一款具有颠覆性的城市SUV,它只是延续了索兰托的名字而已,但是本身是完全一款新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