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新索兰托时尚外观 人性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5:03  新浪汽车

  新索兰托外观内饰篇

  主持人陈怡静:我们方方面面解读,这是一个印象,或者是新老车型的变化。刚刚视频大家也能看见这个车长相不错,从卖相上,从外观上先来分析一下,王世华是学汽车设计的,说一说你眼中的这款车的外观。

  王世华:为什么说它是城市SUV呢?前大灯非常纤细狭窄,而且没有以前保险杠之间,设计非常整体性,光看上边这个东西,你会觉得它是一款有轿车化的感觉。当然这是一款SUV,看它侧面的腰线、边线还有尾灯,会感觉非常非常有男性的感觉,很阳刚的感觉,还有它的大车轮。这一款车是一款跨界多功能的SUV,不仅结合了都市的感觉,还强调了它本身的越野性。

新索兰托前脸继承起亚家族新脸谱

  主持人陈怡静:这是外观设计上。外观上如果挑出一点你最喜欢的在哪儿?

  王世华:最喜欢就是它的前大灯。

  主持人陈怡静:金经理呢?

  金今兰:外观上也顾及了女性消费者青睐的时尚成分,有一点点时尚,但是它又不乏肌肉感,大家一看就被它吸引。

  主持人陈怡静:既时尚又带着野味。

  王世华:对。

  金今兰:因为它首先是越野车,满足男性越野的需求。但是又不缺乏女性的因素,圆润的外观,上次我们出去试驾,发现很多女性消费者非常喜欢,这是我们意料不到的,也是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审美观。

  主持人陈怡静:现在女孩也愿意开SUV。

  王世华:坐姿高。

  主持人陈怡静:安全一点。

  金今兰:但是太方方正正她们就觉得不是太适合女性。所以,索兰托在这个方面兼顾到了男女用户的需求,既有骨感又有圆润。

  主持人陈怡静:内饰方面呢?

新索兰托内饰图

  王世华:如果看它的方向盘,非常非常起亚,比德希瑞尔在品牌构筑的时候,不但在外观上有家族包括虎啸式的前脸,一看外观就是很起亚的车,这也已经潜入到内饰当中,它的功能性,你开一辆车的时候,认为空调应该在哪儿控制,你没有开这辆车已经有固定的模式,起亚这款车已经潜入人机工程,人机工程的设计已经非常不错。

  主持人陈怡静:材质方面呢?很多网友都非常关心材质方面。

  王世华:像它的真皮座椅都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还有全景天窗。有些国产车可能用料不是很好,但是像起亚的真皮座椅你可以摸一摸,真皮座椅的厚度不太一样,其它车可能薄一点或者怎么样,但是起亚索兰托本身SUV的定位,用的很厚实的感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