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起亚索兰托1月上市 19995美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1:56  新浪汽车
2011款起亚索兰托
2011款起亚索兰托

  新浪汽车讯 起亚于日前提前公布了其全新的2011款索兰托SUV的美国售价,该车将于明年1月在美国正式上市销售。基础款的起亚索兰托将售1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65万元),其中不包含795美元的运费,而装备最全的全轮驱动款车型将售28895美元(约19.73万元)。

2011款起亚索兰托
2011款起亚索兰托

  这款全新的索兰托比旧款车型大了一点——拥有了第三排座椅,这是因为它采用了现代圣达菲的Unitbody平台。在动力传动系方面,新款索兰托采用了更为节油高效的发动机,搭载了现代的新款Theta II 2.4升四缸发动机,动力输出为175马力,扭矩输出为169磅-英尺。另外还会提供一款V6车型,采用的是动力输出为276马力、扭矩输出为248磅-英尺的3.5升V6发动机。这两种车型都舍弃了现款5速变速箱而采用了与Veracruz一样的新款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将为欧洲消费者提供一款2.0升的柴油发动机。

2011款起亚索兰托
2011款起亚索兰托

  这款新车将舍弃现款索兰托看起来很强壮的外观设计,而为其增加一些更加简洁的线条,从而使其外观整体看来更加富有现代感。在车头处,新款索兰托采用了起亚新的标志性前格栅,前格栅的侧面则与吸引人的新形状的前大灯相接。在车尾处,一体式设计的双排气管令新款索兰托看起来更加高档。

2011款起亚索兰托
2011款起亚索兰托

  两轮驱动车型将提供更低的重量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而全轮驱动车型瞄准的是那些生活在多雪地区、要拖曳拖车或是常走山路的购车者。

2011款起亚索兰托
2011款起亚索兰托

  2011款起亚索兰托目前已经开始在起亚位于乔治亚州的西点工厂投产(前一代索兰托是在韩国投产),销售将从下月开始。(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rento(索兰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