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锐欧部分车型需预定 最高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4:34  易车网

  【太原易车网行情】近日,小编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起亚锐欧部分车型需要预定,提车时间为半个月,并有幅度不等的优惠,最高优惠3000元,具体行情如下:

锐欧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4GLMT 6.98万 6.68万 3000元
1.4GLSAT 8.48万 8.28万 2000元

  降价原因: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锐欧最显著的特点是省油,而其内部配置也比较丰富,这也是其备受青睐的原因。而随着购置税减半政策到期,包括锐欧在内的小排量车的销售更是火爆,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局面。因此,如果店内现车正是您中意的车型,现在出手买下来也是很划算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IO锐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