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LX570无现车 全系提现加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3:43  网上车市

  编者今日据深圳雷克萨斯4S店获悉,2010款LX570售价164.5万元目前没有现车,购车需要预付10万元排号,提车时间预计在3个月左右,另外如果急需提现车又没有颜色限定的话,客户需提价5万可拿到现车。如想获得更多优惠请联系我们!

  内饰方面,LX570延续了Lexus新世代的风格,中控台以原厂称之为3D金属调性的设计,搭配整合卫星导航和影音娱乐等功能的EMV荧幕,展现出同时兼顾豪华与科技的铺陈。除此之外,LX570和LX470同样采用八人座设计,全车座椅均为Semi-Aniline顶级透气皮革,第三排座椅5/5分离,采电动两段式,可向两侧收折,轻松进行车内空间的变化。

  LX570亦搭载多项主被动安全装置,在主动安全方面,包括Pre-Collision预警式防护系统、ACC主动式车距维持定速系统以及Multi-Terrain ABS智慧型越野ABS煞车系统等,让LX570不论是在一般道路行驶或进行越野活动,都能将事故发生的机率降至最低。而在被动安全方面,除撞击能量吸收车体结构外,更新增双前座膝部SRS气囊及后座侧向SRS气囊,总气囊数达到十具,而双前座并新增主动式头枕,配合A、B 、C、D柱及顶蓬左右侧HIP头部冲击缓和结构,亦将各种可能伤害降到最低。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L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