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启动“品荐二手车”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9:18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1月17日,奥迪新标准二手车展厅在苏州开业,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现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奥迪“品荐二手车”子品牌,并宣布启动“品荐二手车”战略:结合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和中国用户需求,建设“专业、便捷、诚信”的高档二手车服务体系,打造最可信赖的高档二手车品牌。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通过全面整合奥迪二手车服务体系,强化了奥迪二手车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了奥迪的品牌价值。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 现场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 现场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在发布现场表示:“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在华拥有超过60万的用户,他们需要奥迪提供高标准的品牌二手车服务,而更多的客户也希望通过一个可信赖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加入奥迪大家庭,享受奥迪尊贵的产品和服务。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早在2004年就已经开展品牌二手车业务,并于2007年在国内率先推出全方位的高档二手车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我相信,随着奥迪‘品荐二手车’战略的实施,奥迪品牌二手车体系的建设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品荐二手车’将给广大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二手车产品、更尊贵的二手车服务以及更规范的二手车交易,进一步巩固奥迪品牌在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上的领先地位。”

奥迪品牌领导共同启动“品荐二手车”战略
奥迪品牌领导共同启动“品荐二手车”战略

  2008年,中国乘用二手车市场销量已经达到175万台,但其中高档二手车比例仅约3%,基本上处于起步阶段,发展潜力巨大。在国内高档汽车品牌中,奥迪品牌用户保有量最大、经销商体系最完善、二手车业务起步最早,在打造品牌二手车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基于对二手车业务持续5年的投入和经验积累,奥迪品牌在网点建设、人员培训、产品提升以及业务拓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展,而奥迪“品荐二手车”战略的实施将使国内高档二手车服务在车辆品质、服务质量和交易平台三个方面上升到前所未有的发展水平。

  不折不扣的高档二手车品质

  为了确保品牌二手车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奥迪“品荐二手车”引进了全球标准的专业检测、维修和整备体系。“品荐二手车”认证标准是汽车业内最为严格、最为全面的二手车检查程序之一,所有经过“品荐二手车”认证的二手车都必须通过严格的110项技术检测,以符合奥迪认证在安全、外观及性能方面的标准。此外,“品荐二手车”对维修和整备技师进行了全球标准的专业培训,对二手车辆不同程度和类型的缺陷与损伤采用不同的技术手段进行修复,充分消除原用户的使用痕迹甚至包括前车主给车带来的异味等。通过由内到外的整备,确保交付新用户的二手车辆处于最佳状态。

  尊贵而便捷的二手车增值服务

  作为高档二手车品牌,向用户提供尊贵体验的服务,满足用户在购买和使用中的各种需求,是“品荐二手车”的核心要素。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第一批授权全国99家奥迪经销商开展“品荐二手车”业务,而新标准的二手车展厅遵循了奥迪城市展厅设计理念,进一步提升购车的硬件环境,向二手车客户提供奥迪标准的尊贵服务。经销商将为用户提供二手车销售、信贷和保险的咨询,代办各种车辆变更手续等。更重要的是,“品荐二手车”还向用户提供了包括全国质量联保索赔、替换车服务、两日退换车以及24小时道路救援等奥迪标准售后服务,以及奥迪特色增值服务,如:远程指导、机场VIP服务等。

  诚信为本的二手车交易平台

  “品荐二手车”采用了透明的交易管理系统和完善的售后跟踪体系。评估师通过全国联网的车辆保养维修信息系统,对车辆的历史维修、保养记录,车辆历史出险情况,车辆表征里程的真实性等方面信息进行核查。客户在整个交易过程中可以参与车辆的检测,能够实时了解包括车辆信息、交易进度、手续处理等流程在内的相关信息,诚信规范的交易平台将可能的用户抱怨消灭在销售阶段。此外,“品荐二手车”售后跟踪体系还会对购车用户进行使用状况的访问、记录和分析,及时搜集用户反馈,为以后相关业务的改进提供参考。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档汽车品牌,截止今年10月份,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累计销量达到121,946台,同比增长23%,已经超过了2008年的全年销量。“品荐二手车”战略的发布将成为促进奥迪品牌在中国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