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沃尔沃XC60-外柔内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7:40  新浪汽车

  在高速上的狂放,不如越野中刺激。追求速度只是动力表现的一面之词,而攀山土石路的考验更能体现XC60身为SUV的全面素质。230mm的离地间隙,22度接近角,27度离去角,还有22度的通过角都是XC60越野的资本。搭载的全轮驱动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脱困能力,即使只有一个车轮有附着力的情况下,通过系统重新分配扭力,同样可以继续行驶。

  驾驶XC60能够让人看到这部车的截然不同的两面,就像是造型中糅合了轿跑的流线形与SUV的元素。精致的外表下,原来也有着狂野不羁的性格。XC60最大的优势在于,若是把它停放在咖啡馆旁,一点也不会觉得突兀,相对于其他的城市SUV更贴合这样的场景。而需要它撒野的时候,一点也不娇气。

陡坡缓降无论是越野还是安全方面都是很实用的功能
陡坡缓降无论是越野还是安全方面都是很实用的功能

  XC60具备的陡坡缓降系统(HDC)严格说应该算是主动安全配备,目前在很多越野车上已经得到应用。比较特别的是,XC60的这套装置除了能够在前行时进行缓降,还能够在倒车时实现缓慢下行的功能,为应对复杂路况条件下增加了安全系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6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