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优惠3000元 自动挡车型全线断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0:36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沪上的吉利4S店了解到,吉利熊猫这款小车目前有3000元的现金让利幅度。不过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中只有手动挡车型有货,自动挡车型需要预订。店方给出的订金为5000元,等待时间为20天。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熊猫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3L 乐动版 MT 4.88万 4.58万 3000元
1.3L 无敌版 MT 5.18万 4.88万 3000元
1.3L 乐动版 AT 5.48万 5.18万 3000元
1.3L 无敌版 AT 5.78万 5.48万 3000元

  目前国内自主品牌的微车总F0的认可度确实比较好,可以作为追逐时尚的年轻人的地一款车,不过目前吉利熊猫也渐渐火爆起来了,它们的共同点都是非常可爱,相信价位接近的这两款将在瓜分市场的同时形成激烈的竞争。

图为吉利熊猫1.3L 自动挡外观

吉利熊猫

  熊猫的内饰并没有什么复杂的设计,内饰的几个功能区部分是由圆形组成,可爱的程度依旧。而内饰的用料谈不上有多么高档,但是论做工来说精细度还是足够的,起码是符合4万价位的车型的水平。熊猫的配置也非常符合年轻人设计,具有USB接口,电子随速助力方向盘,以及多安全气囊,多喇叭音响系统等配置。

  文/唐戴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