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雷德Hybrid开进蓉城 引发混动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汽车消费,对于成都人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作为全国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成都人的汽车保有量以每年25%的速度飙升,从有辆车到开好车、开豪车,从传统车型到高新技术车型,成都汽车消费的升级速度令人惊讶。就在上周末,成都消费者现场成交数台单车售价136万元的新一代豪华混合动力SUV,以凯雷德Hybrid为代表的新能源绿色车型正大步走进成都消费者的视野。

凯雷德Hybrid
凯雷德Hybrid

  据悉,作为凯雷德Hybrid全国品鉴活动四站中的一站,成都品鉴会在未开幕之前就引来热烈关注。当地媒体曾大量篇幅介绍凯雷德Hybrid的相关情况,不少消费者对这款车“高性能低油耗”的卖点非常感兴趣,因此品鉴会的消息一出,70多位宾客将赏车会位置预订一空。来自成都周边地区的消费者也表达出同样的热情。四川绵阳消费者李先生曾多次前往成都考察凯迪拉克等豪华车型,当得知凯雷德Hybrid将来蓉城巡演,第一时间就确定参加品鉴会,由于时间安排冲突,李先生甚至推掉重要应酬前往成都品车,并当场拍板定车。

  消费者如此热情是有充分原因的。一方面,成都的汽车市场发展迅猛,早已是兵家必争之地,消费者们已不满足于所谓品牌的面子,更讲求实际的利益点,因此在成都,省油的绿色科技车型尤为受关注,而在同级车中,凯雷德Hybrid是第一款采用高效绿色动力的豪华SUV,自然博得当地消费者青睐;另一方面,成都的SUV消费走在全国前列,2009年上半年SUV销量增幅超过18%,这与当地的地形地貌、汽车消费快速升级有密切关系,特别是豪华车市场,成都消费者中有相当多的豪华SUV拥趸,凯雷德Hybrid这样的车型无疑占有先天的优势;而凯迪拉克Hybrid技术的高调宣传也是凯雷德Hybrid入川受追捧的重要因素,从09年上海车展开始,当地的媒体已经开始关注凯雷德Hybrid,这次实车入川,无疑让消费者积蓄已久的热情集中爆发。

  在成都品鉴会上,消费者们除了品味沙画、书法等高雅时尚的艺术表演,更通过互动方式清晰了解到凯雷德Hybrid技术优势的原理所在,特别是当地经销商组织的包括MINICOOPER、雷克萨斯、宝马在内的“跨界油耗实测”中,凯雷德Hybrid在相同的路况下行驶,最终油耗位列测试车型中的“省油冠军”位置,Hybrid技术在城市路况下的实际价值体现无遗。凯雷德Hybrid技术的实力也得到消费者们的一致认可,当场又有数名消费者成为“绿巨人”——凯雷德Hybrid的主人,一同加入上海通用“Drive toGreen”的绿色愿景。

  据了解,此次凯雷德Hybrid成都品鉴活动也是全国巡演的第二站,之后还将有南京、广州的消费者能够亲身感受新一代绿色豪车的无穷魅力,见证豪华车“高性能低油耗”的新魔力,欲成为其中一员的消费者可与南京、广州的凯迪拉克经销商联系。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SCALADE(凯雷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