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雷德Hybrid北京品鉴会揭开豪华车环保大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0:29  新浪汽车综合

  “凯雷德Hybrid犹如圣者,化身为大鱼,回归大海,世界恢复其原有的和谐自然。”优雅的诵读声中,巧手的艺术家用沙画勾勒出凯雷德Hybrid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境界……2009年7月18日,骄阳似火的北京却因“劲亦纯净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品鉴会”的到来而平添阵阵清凉。

  北京站活动开启凯雷德Hybrid四城品鉴之旅

 凯雷德Hybrid
凯雷德Hybrid

  据举办本站活动的北京达世行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劲亦纯净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北京品鉴会”是凯雷德Hybrid全国四城品鉴之旅的揭幕站。

  从7月18日开始,凯雷德Hybrid将先后莅临北京、成都、广州和南京四大城市,通过一系列互动展示活动,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全球最先进的豪华车环保技术和新生活理念,将大家带入前所未有的“劲亦纯净”的崭新境界。

 凯雷德Hybrid
凯雷德Hybrid

  此次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品鉴会北京站的活动也是凯雷德Hybrid在车展上发布以来首次面对公众的品鉴。在尊崇品鉴会现场,通过零距离感受凯雷德Hybrid震撼细节和沙画等艺术手段,诸多凯迪拉克拥趸全方位了解“更极致、更纯净、更环保、更奢华”新一代环保豪华SUV——凯雷德Hybrid。而北京地区的首批车主也借此次活动正式提车,抢先开启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独有的舒适驾乘、节能环保的尊享之旅,受他们的鼓舞,活动现场达世行又收到数位准车主的新订单。

  细品凯雷德Hybrid“劲亦纯净”背后的技术魅力

  作为享誉世界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一直致力于以“科技与艺术”的融合为理念,不断打造出具有时代前瞻性的先进豪华车型。凯雷德Hybrid是凯迪拉克旗下第一款双模混合动力车型,更创立了业界首款强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的技术标杆。

  “劲亦纯净”中的“劲”是凯雷德Hybrid与生俱来的特征,更是凯迪拉克家族极致动力的传承。凯雷德Hybrid所搭载的独一无二的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主要由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和EVT电子无级变速箱构成。强劲动力使得凯雷德Hybrid 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8.7秒。极致动力更为驾驭者带来强劲十足的驾驶快感。

  “纯净”则是凯雷德Hybrid对和谐自然的承诺。凯雷德Hybrid所配备的双模混合动力系统在不同的行驶条件下能自动切换油电驱动的工作模式,以“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环保理念达成包括零排放、零油耗在内的五种不同工况,在城市道路行驶中可节省多达40%的燃油消耗,综合路况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仅11.1升,相当于一般中级轿车油耗,完美塑造了凯雷德Hybrid高效、节能、环保的“绿巨人”形象。

  正如北京达世行相关人士所言:“凯雷德Hybrid是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的结晶,凭借业界领先的高效节能双模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使‘劲’与‘纯净’完美结合,同时亦彰显领袖眼光、履行社会责任的双重魅力。”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SCALADE(凯雷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