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雷德Hybrid已全面到店 尊崇品鉴会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5:58  新浪汽车综合
凯雷德Hybrid已全面到店尊崇品鉴会即将登场

凯雷德Hybrid

点击查看:实拍图资料图参数配置视频集

          节油大使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

  今年四月,回顾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素有“绿巨人”之称的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正式宣布定价136万元,并接受预定。如今,历时三个月的翘首企盼,凯雷德Hybrid已于近日全面到店,并将于北京(7月18日)、成都(7月25日)、广州(8月1日)、南京(8月15日)四地隆重举行“力至极致、劲亦纯净”凯雷德Hybrid尊崇品鉴会暨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届时,凯迪拉克车主将亲身感受凯雷德Hybrid所赋予的豪华、舒适,以及尽显领袖风范的真切感受。

  作为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的油电混合动力版,凯雷德Hybrid应用了业界领先的高效节能双模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是全球首款双模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在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大幅节省燃油消耗,完美体现了雄浑动力和节能环保的完美平衡。另一方面,在全球掀起的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热潮下,也达成了豪华SUV车主彰显领袖风范和履行社会责任间的最佳平衡,展现其驾驭变革的力量。

  劲,亦纯净

  凯雷德Hybrid所搭载的独一无二的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主要由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和EVT电子无级变速箱构成。其中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可达332 hp(248 kW),而内置于EVT电子无级变速箱的两台大功率电动机输出马力可各达111hp(83kW)。凯雷德Hybrid的峰值扭矩达到498 Nm / 4100 rpm,在强劲的动力输出搭配下,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8.7秒。力至极致,为驾驭者带来强劲十足的驾驶快感。

  而凯雷德Hybrid所配备的双模混合动力系统在不同的行驶条件下能自动切换油电驱动的工作模式,以“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环保理念达成包括零排放、零油耗在内的五种不同工况,在城市道路行驶中可节省多达40%的燃油消耗,综合路况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仅11.1升,相当于一般中级轿车油耗,完美塑造了凯雷德Hybrid高效、节能、环保的产品形象。“劲、亦纯净”――这是凯迪拉克对“极致动力科技”一贯诉求的完美演绎,更是凯迪拉克积极响应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的实质性产品举措。在秉承“信念、创造、拥有”的品牌精神之下,凯迪拉克将在今后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SCALADE(凯雷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